Sunday 1 April 2012

Helloooooo

Helloooooo April Foolllll

很明顯我是被逼更新的 :(
其實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哈哈哈


那麼快又踏進四月了 四月的第一天愚人節
怎麼今年會在星期天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這樣要我怎樣作弄朋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:'(


話說考試完了試卷也派回來了 :$$
這次成績還不錯 ×××
聽說我班上第五名 我完全不敢相信 ==
而且也不感到高興 畢竟都是差班 .........


學校生活還不過如此 到處跑 逃課 吹水 下課 放學 回家 無聊


姐姐問我整天在家不悶嗎 我說沒有車 她說可以載我 我說沒有$diamdiam不出聲 ...  =-=
ishhhhhhhhhhhhhhhhhh
星期六晚上家人全部不在家 剩我跟姐姐相依為命 :((
out out out movietime : LOVE ★★★★★

最近每天都吵吵吵 傷害我們感情 :(
冷冷談談 敷敷衍衍
however imstilllovingyou99


Hellooooo 還有14天 :$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