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7 April 2012

Tuesday

今天星期二,
沒有原因我就是想要更新部落
皮癢。

不知道從幾時開始我突然很討厭英語課,
其實我討厭的是老師而不是英語 :((
雖然你是紀律老師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以心情對待我們 :(((
你心情好就對我們笑,心情不好就罵我們沒用不聽課給臉色我們看
是不是就因為你是馬來人你就鄙視我們華人
為什麼我們明明有做功課只是邊做邊閒聊你就說我們沒有做功課
為什麼馬來人說話不做功課你又不說他們 冤枉 TT


我已經在你們面前扮得很勤勞乖小孩了 為什麼拆穿我 TT
最討厭身邊朋友,一直跟我說話  ==
雖然你抓我頭髮長 可是我有做你功課呃  TT


過去了,轉移話題 :D
人生有多少個十年?
年紀輕輕是不是應該先看透這個世界是長什麼樣呢
出世 學習走路 學習跑步 學習叫爸爸媽媽 幼稚園 小學 中學 大學  畢業 工作 打拼 賺錢
是不是該一步步慢慢享受整個過程呢,
世界變了 人也變了 現在的年輕人不再像以前一樣保守了
已經很多人結婚了因為懷孕了,負責任是件好事情
但是,年紀輕輕,你有資金養老婆小孩嗎
家裡有錢又能怎樣,難道就一直投靠家人嗎
自己沒有本事就不要亂亂來。


是不是很成熟叻哈哈哈
識少少扮代表  →→
話說,朋友要結婚了
人生不是參加爸爸媽媽親戚朋友的婚禮就是家人的婚禮
長那麼大十六歲真的是第一次參加朋友婚禮,
WOO FANTASTIC BABY 
雖然不是很熟那種但是至少都認識,
你請我我就去囖 我很有心嘻嘻嘻
婚禮該穿怎樣去呢 不用太好看不用太難看
過得去就好? .......
這樣打個紅色或黑色蝴蝶結可以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