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8 April 2012

電影

今天星期天不是家庭日就是約會天,
我也不列外 :D  我約了李意冰 ~~~
我承認我是個有時間觀念的小孩
因為我很準時不像她又遲到  :@ 
先到先買票 selling fast 最後5張票 o.0
逼不得已坐最前面第一排我的天啊全朋滿座/整場爆滿 TT
*整套戲就是感動搞笑 值得 <3




由於早上太趕吃不飽散場了去旺角解決 OH YEAH 
認識熟人特別好招待買單有30% ngak ngak ngak
我的 chatime 肚子沒有空位讓給你抱歉 
下次再來探望你 還有我的 snowflake TT
通通我的至愛 割愛好難受噢 :((




親愛的還有7天我愛你 :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