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5 April 2012

亂七八糟




今年愚人節沒有得玩很傷心 :((
為什麼在星期天!:@@@
明年再計劃作'朋友' ngak ngak ngak (奸笑)
星期二全部很準時'十二點''光明正大'往大門'放學'
原本說好全部一起去吃雞飯喝茶 結果
其中一個被紀律老師抓包笑死我們 =.=
說要出去的是他 出不去的也是他哈哈哈哈哈


星期三清明節 班上男生就是一直說鬼故事給我聽
聽到很刺激結果一邊聽一邊想然後就是陰風陣陣他媽的 ==
SKIP
晚上到夜市去人山人海靠我的天啊
你擠我我擠你 你撞我我撞我 
PS:都是我撞他們哇哈哈哈哈哈


買買買 吃吃吃
我的$$$$$$$$$$$$ please come back :(((((((((((((((
臭豆腐好臭臭臭臭臭 原本想嘗試結果 
由於吃得太飽裝不下 有緣某份哈哈哈哈哈
:下次狠狠地吃你

今天在學校就是睡覺很討厭男生 ka ka cau cau 
就是很累都不可以睡嗎 結果我就是兇他們哈哈哈
PS:kacau 我睡覺的沒有好下場管你是誰 玉皇大帝都某面卑
你媽媽你爸爸你爺爺你奶奶去你的 angry bird 
一整天就是很安靜很沒神 一直睡睡睡 ...


: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去學校是乾嘛 沒有老師班上只有幾隻小貓

只為了證明我有上學?這就是學校生活 ...



:每天就是放學走路搭巴士走路回家太陽很曬很熱
    然後就是很羨慕那些有車牌的幾時輪到我 :((
    回家了還要做家務收衣折衣燙衣掃地 (偶爾)

親愛的我們不要吵架了好不好
雖然已經少吵了 可是吵架很麻煩唉
冷戰冷談敷衍 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
我知道你變了我也變了大家都變了
你喜歡現在嗎 你開心嗎 你快樂嗎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