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5 April 2012

5month

時間過得真是快
Heyyyyyyyyyyyyyyy
之前倒數的是什麼日子?
:5month 快樂 :D :$ :3
Oh Yeah 哈哈哈哈哈哈
前幾天一直冷戰冷戰冷戰
維持了大概兩三天 o.0
你很難過很難過我知道啦
對不起。


Ermmm .......
我的情緒化不平衡
所以很冷談很敷衍
可是這樣你都沒有離開我,
一直在我身邊陪著我
我很慶幸有你肥婆 =-=


你說我很恐怖 ==
彷彿回覆了以前的我
那種很冷血無情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我真的有那麼恐怖嗎?我的性格就是這樣啊
至少我不會把你吃掉 XD


網友認識曖昧一起吵架
分開難過傷心挽回等你
最後還是繼續一起下去


原本等你3年的我真的打算這樣等下去
結果前天你竟然信息說:
再回一起好不好
哎呦!我承認我是真的有嚇到也有暗爽啦 :$$


可是,
等你的2個月是值得的 :((
但是,為什麼
我等你2個月 你只等我1天?
It's not FAIR !
:看得出我的殺氣嗎?!(◣_◢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