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April 2012

一天一天又一天


last week ,六&日
吵架 →_→
美好的假期竟然不會珍惜竟然吵架那麼浪費 =-=
有怪莫怪 小孩子唔識世界 ..........
你不找我我不找你哼,結果整天我就是很悶
很無聊/靠,頭髮長了就跑去剪 :D


新的一個星期,
星期一週會很悶很眼睡噢 ......
為什麼每一天排隊都要跟著班級?
還不是一樣都在排隊,我很聰明地說我是美術班 :D
巡察員就是狗,除了狗還是狗
星期二星期三普通上課,老師沒來是我們最開心的 Moment
星期四,他媽的提早下課都被抓包/
重點的是我沒吃!結果還是進了紀律室 .......
然後就是被打,我很無辜很冤枉靠
星期五早上下雨結果開週會?
校長你是沒腦嗎 啊 我忘了你是馬來豬 :D
老師有椅子坐學生就沒有?澀澀地怎樣坐噢 babi
愚蠢的人會選擇拿紙張坐,聰明的人會拿紙袋坐/
超級聰明的我當然是拿 file 來坐 ^_^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everyday the sun hot like hell 
每天這樣走路回家看看哪一天我會中暑


習慣了一個星期至少要有三通電話,
聊完了就一起睡下午覺 :$
起床了就沖涼吃飯信息然後等你補習放學回家
晚上又一起睡覺,早上醒了信息說聲早安 :$
每一天都這樣重覆又重覆,習慣成自然

六日一二連續四天假期 :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