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April 2012

友誼聚會







星期三公共假期,假期不出街很對不起自己 ...
我們7個人 at Pavillion :))
話說 ................ 
早上全部不是睡遲就是遲到 ... * 我也不想的 :((
結果我是第一個到火車站 =。=
我等你你等他他等她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無聊的作品:


時間不等人,第一時間去拿戲票幸好趕得及
Wooooooooo 人山人海 美眉一大堆 ... 
遇到 bitch兩姐妹 , 網友 ,還有還有就是學校 '紅人'
看到ta都會雞皮疙瘩 穿著很像個巨人哈哈哈 ==


鬼機電影不嚇人音樂很嚇人遮遮遮 ...... ★★★★
散場了去治肚子 '旺角' 吃飽了 '行街街'
全部只看不買看到價錢就彈遠遠 ==
現實的生活就有現實的我們 XD


High Tea 星巴克
Dark Mocha 逃不了它的味道 ........ 吹水唔抹嘴
不到15分鐘繼續逛 * 我還想坐下的囖其實,我的腳 ...........
突然他們提議說吃壽司然後乾脆直接 Sushi Zanmai 我的天啊 ......
結果全部來真的帶我去到門口 ==




吃飽了又逛 Shit 
很累很累很累很累很累
1小時候 提議:星巴克吹水還是回家睡覺
結果一致通過回家睡覺 Oh Yeah 


我想說,雖然你有很甜蜜很幸福的愛情
可是你的友情呢 友情方面你很失敗你知道嗎
學校全部都在說你踩你 替你感到悲哀啊門 ...
你真的覺得你可以和他一輩子嗎 
其實我們都在打賭你跟他可以多久 == 等著瞧 :D



我知道,連續三天了我很冷談很敷衍冷戰
我沒有新歡沒有真的沒有 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幹嗎 只是情緒不平衡 ...
還有兩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