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6 March 2012

開學


開學了一個星期 Hmm
我只可以說一個星期都沒有上過課! :@
早知道我一個星期就不去上學!
不是拍照就是老師沒有不是就在Dewan聽耶穌


正常的學生遇到這種問題會怎麼做?
ngek ngek ngek (奸笑)
P 囖 等什麼 =.=
到朋友課室一大班在那邊吹水~~~~~~~
怎知道 班長找我們回班 我們教唆他跟老師說找不到我們 :D
你的大恩大德我以後會好好報答~~~~~~~~~~~~~~~~~~~~~~~~`


然後結果PKK全部都是我們的名字 NVM 
是時候把它丟掉了 :D


星期六就是在家好好休息 睡飽它 
星期天凌晨04.00++就起身了.............
家鄉 清明 ; 累累累

回家已經是下午14.15++
全部沖涼睡覺 唯獨我回到家第一時間開電腦........(要改掉這個壞習慣) :$$


星期一偷懶一天 lazyyyyyyyy (明天也不想讀) :'((


親愛的我知道有時候我說話沒有經過大腦 說錯錯
可是我不是有心的 我知道你所說的每句話都是真的我知道
依然愛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