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March 2012

Revision

IM HERE :$$


星期六心情來的不好 :'(( 
跟姐姐去買杯星巴克安慰自己 ..
# 奇蹟發生 .......... 姐姐請客?! 暗爽  



晚上#
家裡來了一位小姐到我家作客 ;D
表面上是姐姐好友,事實上大家算是一家人哈哈哈
然後我們 Go 附近家裡的 麻麻檔 High Tea 
四個女人一個虛 聊是非是女人的專長


這個遊戲玩到我傻 ==
一直被追 被樹撞 被火燒 掉進水 
最後 ...... 破了紀錄 XD 我的分數剛剛上百萬哈哈哈

SKIP

咳咳咳........
不知不覺現在已經三月
# 時間過得真系快,是時候講聲掰掰
考試到了,我真的接受不到..............


雖然我目前在於一個 Science Social
重點來了;不要以為有一個 Science 就是好班、
其實不是 :'(  雖然我也每次這樣自我安慰........


開學到目前我是沒有認真聽課的那位.....
補習也沒有,回到家就是上網看戲 吃喝玩樂 睡覺
OMG ==
這樣要我怎樣應付考試

一整天在家就是死背死背死背.....
# 我只在乎數學
很想打9數學老師媽的!@#¥%……&×()|“:『』
你教我的我完全GET不到你的LINE你知道嗎
我都是靠我自己複習的....... :$$



還有科學地理歷史靠.........
我要求很簡單,及格就好 :'(((


*左邊右邊傻傻分不清楚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