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March 2012

holidays

我的假期過得真無聊
遲睡遲起
還要被說我是寄生蟲 :@ (我承認) 
我是可愛的寄生蟲 :$$
手機壞了 照片難免也少了 :'(
舊照代替 .......... 依然是我 :$


假期做宅女我接受唔到!
說好的約會?全部飛機友 :@
I hate you all 99 :D


真的有想過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一個人走走 :O
我沒有這個勇氣 :'(


在家就是追偶像劇港劇
前男友 vs oncall36小時
沉迷..........晚上沒有2點不上床早上沒有1點不起身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寄生蟲名字的由來***


bytheway
原本假期真的打算減肥..but 
抵抗不了美味可口的美食 :((
so 我依然還是那麼苗條 :$$$
斯文敗類
然後假期就是吵架
一個星期七天不吵不甘願?皮癢 =。=
吵吵吵 ishhhhhhhhhhhhhhhhh
吵架一分鐘就少了三十分鐘的幸福 :((
女人很可怕很恐怖...................

imstilllovingyou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