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9 February 2012

20120229

今天是四年一次二月二十九號
這天出世的小孩真可憐 :\
四年一次的生日我接受唔到
很慶幸的我不是 ↖(^ω^)↗


今天我選著偷懶呆在家 ( 。_。)  ×星期三的課會悶死我好嗎×
很自然的我調時間:6.30分起身/原因要說聲早安 :$
然後又睡回去了 ╭(╯3╰)╮


最近很迷BB新歌:BLUE 
× im singing my blue ~~~ × :$$


聽說今天是女性表白日=$
關我事咩XDD
`我不喜歡吃檸檬':))

 HMM
要考試了很討厭/今年沒有什麼用心上課
一年比一年懶散 :'((
還在煩惱怎樣應付考題怎樣回答啊 :((
唯一的辦法:作弊 XDD

親愛的妳考試要加油我愛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