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30 August 2011

` OUT '



連續兩天都 OUT 
其實我很累 /\


發惡夢是哪一招 
很恐怖咯頂你媽媽咪呀


夢到 XXX :((
夢到殭屍 == 
看太多殭屍戲了 /\


我愛 Hitz.fm 
Hitz.fm 愛我


XDDDDDDDDDDD


First Day 
金和廣場 時代 
ADD 試鏡 [ 其實我陪朋友 ] ==
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!
現場超誇張!
很多人自信滿滿 /\ 佩服 


很早就回了 =-=


Second Day 
Pavillion 時代
Monorail 簡直就是人肉漢堡包 /\


Buy Ticket 
戀夏戀夏戀戀下 XD
BUT We Change Name To 
下搞下搞搞下 XDD
多麼地文化斯文 :))


THEN  先醫飽肚 :)
不懂什麼 SUSHI 
Forget the name /\

ANY ~


夠鐘返去睇戀戀下 XDD
很好笑咯 /\


今天大家都在拍照 .
好適合我 XDD











XDD
Im XQian :目
全家福 XD

           我覺得我很可愛   ◡‿◡✿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  PEACE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