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 August 2011

` ~~ Cincaii ~~ '

下午好  :))


明天考試  :((


小測試 ? 不清楚 =3=


農曆七月 ~~~~~~~
聽說今年很猛 ~~~~~


其實我最怕 它們 ~~~~~~


HEY `
我不犯你你別犯我   :)




上網時間被姐姐限制 :@
一至五 平均一天兩個小時 :@
六日溫書 :@


我接受唔到咯 `




決定了就該瀟灑 就別再懷戀過去
其實都預料了答案 不是嘛 


# 林宥嘉想自由 #

我愛我自己 <3
`呼之則來 揮之則去'
Im Not A TOY 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