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6 August 2011

` 5-8 '



不要忘记
当初说放弃的是你
我没有说过我不要放弃么
我说了 你听了


做朋友 ?
我没说过我要做朋友吗
是你说要我们以后只当陌生人的 。
是你连在面子书都把我删除了 。


我听你话了
以一个陌生人的态度对你了
你却说我在你那里只看见恨
你却说我的爱情只有恨 学不会原谅你


:)


怎么又是我错了。




报复 ?
我拿什么去报复你了
不是只有你伤痛 、哭泣
我没说 没写 没表现
不代表我没有伤痛没有哭泣
如果你的伤痛是我造成的
那么我的呢 。




不是放弃了 就不会挽留了


放弃的人是你 、挽留的人怎么是我了 。 
何况我已经拿不出什么勇气去挽留你了
让我走就走 让我回来就回来
你当我是什么


不是不爱了就连机会也没了
只是、
这样的机会 你争取了吗 


我什么决定也没做
放弃这个决定是你实行的。


其实
在我这里 、 你何尝不是只看到恨?
在我这里 、 你何尝不是在只怪我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