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7 August 2011

` 運動 '



星期天
十一點起床 好早啊 !! ( 對我而言 ) XDD


準備好 ~~~~~~~


出門喲面 ! XD

打羽球 :D


好久沒運動 蠻累 ==
可是我還很活力的叻 ~~~ 


*空著肚子打球呃*
算不錯了 -.-


我發現我比之前強了很多 XD
我沒有在自戀 ~..~


40 OK ? :D


你們兩個少在我面前親密 
雖然我單身 0.0 


習慣就好 :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這份禮物讓我好無言 =3= 很熟悉有沒有 ! 讓我想起'回憶' 

*都不知道是不是學我的*  XDDD
其實它是粉紅粉 0.0

出一身汗很爽快 ! 
煩惱統統沒了 :D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*忽略那隻手*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