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13 January 2012

School Lifeeeee


DO YOU MISS ME ;D


WOW
不知不覺開學了一個星期,
全班只有我一個華人 GIRL /
我接受唔到咯!


開學第一天超級累,
回家沖涼睡覺 / ;D


嚴重 BEH SONG 老師 / 全部都是紀律老師,要命!
還抓過我的叻 /,\
相反她對我不錯 ;目


開學到目前,Im so save :D


好懷念中三的日子 / 不想長大


現在每一天早上都要唱國歌,
唱唱唱!what the hellllllllll


還要唉兩年就畢業了,萬歲!


你你你每一天見到你還是有點不自在
FUCK
我會盡量斯文點,不爆粗,
真的真的 == 盡量.

前幾天我們又鬧了,HMM
很累很累很累
午安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