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28 January 2012

NEW YEAR

HAIIIIII

拜四拜五就自己放假了 ;D
迎接新年~~~~~~~~~~~


拜五看戲去~~~/
不好看!

SKIP
拜六一家人GO金河 / 除了爸爸 :X
吃吃吃買買買看看看(熟人蠻多)
這樣就過了一天 /


時間過得真係快~~~


除夕晚吃團圓飯 / MAKAN素
身體健康哈哈哈
10.00++ 看電影
I LOVE HONG KONG / 沈佳宜!
整場戲就笑笑笑,肚子痛 ;目

HOHOHOHOHOHOHOHOHOHOHOHOHO
年初一/紅包紅包
吃吃吃玩玩玩講講講


下午 BALIK HOMETOWN
紅包自然會送來面前!XDD

晚餐外面解決~~~偏僻的地方 :0



可是很好吃 ;D
吃飽當然少不了/飲勝
最吵是我們最熱鬧也是我們/
沒辦法,大家庭  ;目


初二
姐姐都出KL,我沒出
原因;紅包==
姐姐都罵我很賤,為了紅包留下來==
她們出去了悶死我啊啊啊/

晚上/TEA TIME
整班年輕人-OLDTOWN 
滿座 誇張 又不見KL滿座 ==


初三
七早八早被吵醒!
還以為要幹嘛火災不讓我睡==
CHEH吃早餐/
下午睡睡睡/晚上
打邊爐配啤酒 ;D  乖巧的我沒有喝 XDD
吃飽就賭賭賭/輸很慘

THEN BALIK KL


初五跟姐姐看戲去;阿炳==
很好笑一下*

哈哈哈哈哈哈哈,拜一偷懶  :*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