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 January 2012

Happy New Year

Wooooow 
2012 年了,世界末日!!!
很高興快點恭喜我大一歲了!
十六歲了!思想就該成熟點.
哈哈哈 XDDD




今年很特別,在家倒數,和她一起倒數 WOW
抱病在身,咳嗽傷風要死了 ==


前幾天跟她吵了 :x
哈哈哈哈哈哈哈,還不是一樣沒事了 ==
習慣就好,有哪對情侶沒有吵架 :x
聽說,吵架因為真愛 :0
是這樣嘛?/\



啊啊啊,開學了開學了
其實我好高興,別說我變態 :@
我只是不滿意自己的班級 悲哀
重要的是有朋友陪哈哈哈


# 我要征服妳 #


很多朋友都問我跟誰一起 :x
不要問啦哎喲,我自然會告訴你們 :$$
哈哈哈!

開學快樂 :x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