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23 August 2012

2208212


六天了,我很難過很難熬,我也不知道自己還可不可以撐下去,我很累,我知道你比我更累,對不起。一個人哭了一個小時+/雙眼皮=單眼皮,難看。想回以前,雖然很簡單但卻很快樂地相愛。你總是讓著我疼著我愛著我想粘著我需要我,雖然我這些我都沒有說出口,我也很想念這一切。回味以前你給我的每一封長信息,很甜蜜真的很甜蜜很不捨得。挽回挽回挽回拒絕拒絕拒絕,這樣的傷害誰受得了?我知道你很狠心,狠心得連一次機會就那麼地一次機會都不留給我。但我從來都不怪你,即使你給我傷害/因為我知道你給我的傷害也不夠我給你的傷害來的狠。我只可以怪自己,怪自己為什麼都不會改,為什麼那麼情緒化,為什麼不會珍惜,為什麼不好好疼你,為什麼那麼pokai,這一切都是自己搞砸的。
你要照顧好自己,你記得要吃飽即使沒有胃口也要吃少少,你要乖,考試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/你已經考得很好了真的,以後不要臨時抱佛腳了知道嗎,累了下午抽時間小睡一會,晚上不要太夜睡覺,睡不著就听歌看書/記得別哭,別為pokai哭知道嗎,不要喝冷的/不然經期會經痛,以後出街要小心,以後盡量別戴美瞳,以後肚子餓了記得吃別害怕自己的身材/你很苗條是真的,以後看到蟑螂告訴家人即使夜了也別跑下樓自己一個人睡/很危險..
一個人很寂寞是真的,不習慣電話不會響,不習慣沒有你,不習慣也不想去習慣這一切。我也不知道以後睡不著誰可以陪我聊通宵,誰可以幫我數綿羊,誰可以哄我?我也不知道以後可以找誰聊天,我不敢再找你了,我害怕你嫌我煩,害怕你不會理我。我真的很想告訴你,我沒有對不起你,即使我很其他女生出街我都有避忌是真的(除非是認識很久很熟的朋友),我也沒有曖昧,因為我很討厭曖昧/從開始到現在我只愛你一個。你的信息照片我也沒有打算要刪除,我會一直保留。
我很開心可以陪你度過九個月的情人節,九個月的紀念日,一年一次的五月二十,還有你十五歲的生日,我們同年了哈哈哈。我很遺憾地不能和你度過接下來的的情人,紀念日,我的生日,一年,兩年,三年...
以後你有另一半了要幸福要快樂要開心,如果ta欺負你你就跟ta分開罷。
還是那一句;沒有人要你,我要你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