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5 December 2011

`WHAT'


我從泰國回來了 XD
其實沒有去到很多地方/
就一直看姐姐他們買買買
好像不用$$$一樣 /\


晚上特地去喝酒好讓自己入眠 ~.~






我媽媽呢?XD

二姐 :0

星期四 LOW YAT 旺角開張/
一半的人去了那邊/他們本來就是 LOW YAT ==

然後有新人來 PVL/悲哀的是沒有靚女 

六,日.一
連續三天休息/都在家
沒有懶出街 XD
一來沒有$$$,二來真的很累要休息==

禮拜天一早回家鄉/拜祭外婆去世一周年
雖然以前我們一年只回去一次/感覺很不孝
不管怎樣 我愛你 <3





(以上的行為由我們教導)
XDDDDDD

可愛吧/表姐的兒子女兒
其實那個頭髮是假的==(還真以為是真的)

青色衣服那個很鬼死可愛!
我一直跟他玩 XD
他就一直笑/他的笑容可以迷死很多美眉==

然後這樣/結束





我在期盼什麼等待什麼/
8號!出糧啊!XDD
$不夠用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