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20 November 2011

`更新'

可愛的我,前幾天剪了一個可愛的頭毛
BUHAHAHHA 


早安 :)
今天OFF,我都很早起身==
天啊!


工作就像一個家一樣/
全部都很熱情隨意\


最近認識了幾個朋友
唉 沒辦法 
太帥了 XDD


昨天的早餐/\
超有營養的雪花XD


昨天蠻多人地說/唉
我看啊,都是為了我而來光顧XDD


不要怪我浮跨,因為我每天都在聽浮誇/
/\





太帥了是嘛/朋友都愛偷拍我
BUHAHAHAHAH 
笑死我XDD


禁煙代言人:梁小倩 :$
頭毛很長的我 ...
可愛吧 :$$


是不是很可愛去了也很友善去了/冷酷冷漠的我不見了==
我會慢慢等慢慢等它長 會回來的 :$

我&韓寒都有愛情了/你也太差了吧XDD
到現在都還沒有 BUHAHHAHA 
不要說我衰/習慣就好 :P


梁小倩25/26/27將處於泰國
厚厚厚/別太想念XDD

回來再更新 :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