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 27 July 2011

`.'



今天下了一場大雨
很無奈 


討厭 


我沒有雨傘 !!


唯有到處借 =3=


很不好意思弄壞了那位好人的雨傘 ()


我不是有意的 希望你會原諒我  ‎(◡‿◡✿


回家途中 


很想哭 == 
那麼大雨獨自回家 第一次 
靠 馬路都是雨水 滿滿的 ==
水災一樣 


SKIP


這樣你會很快樂
你繼續


我無所謂


已經不重要了 :)


在你還我我曾經給你的'驚喜'
那一刻的感受是很無言 刺痛
朋友都說我笑的很勉強 NVM 


你夠絕 你做到了你想要做的事情 
恭喜你 :)


我沒必要逃避你




撒謊 


說什麼不想浪費我時間
根本就是不想再同性 


Never Mind All This Is Not Important To Me :)




屁話



* 我落淚 情緒零碎 *


我很好不必擔心 :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