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June 2011

` - '



放假一個星期了噢 、
那麼快 .


還有一個星期呃 ¨
要搞什麼叻 ╮(╯_╰)╭


假期很悶 !
 (▽≦)
上學想假期 ,假期想放學 .




發 !


:@


每天遲睡遲起 、
很久沒有試過了 ¯¯




IWANOUT  :(
ITSOBORINGATHOME :@






快點開學 .我會很興奮 ˇ
不用每天呆在家做家務 XD


我期待我的成績  (^)




SKIP




噢耶 !


下個星期回家鄉喝喜酒 
誰結婚我不知道 =3=
有得吃喝就好了 (3)


期待 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`我愛你'不能隨便亂說 .


知不知道 ?  ╮( ̄﹏ ̄)╭ 

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